Fomblin 系列潤滑脂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Fomblin Y VAC3是一種以PTFE作增稠劑的全氟真空潤滑脂。
產品均勻,不活潑,呈白色,特別適合用于真空潤滑機械部件或封鉛,以及同侵蝕性化學物品或氧氣接觸。 

Y VAC3常用于“終身”潤滑領域;它的潤滑性使其適于邊界(極壓)潤滑,溫度範圍為-20℃~250℃。
Y VAC3調製符合MIL-G-27617 III型的規格和 NASA/GSFC的 ASTM E-595-77測試方法(真空環境下的極低溢氣性)。 
Y VAC3廣泛用于電子顯微鏡實驗室,這是因為雖然該潤滑脂的液體部分最終會蒸發,但蒸氣不會聚合。與烴類潤滑脂不同,蒸發的碳氟化合物,不會被顯微鏡柱中的電離輻射而聚合。

因此,使用非烴類潤滑脂的用戶通常環境更清潔,污染更少。烴類潤滑脂蒸發的時候,往往聚合,最終在顯微鏡零件、縫隙和取樣器上都形成一層漆膜(如污染物)。 

溫度使用範圍:人們可能指望潤滑脂在-20℃~250℃。都能保持優良的性能。
事實上,人們可以在較低溫度下使用潤滑脂,但其性能至少會一定程度的減弱。 
顯然,在電子顯微鏡應用中,溫度範圍是足夠了。20℃時,Y VAC3中基礎油的黏性約為1400cSt,Y VAC3的NLGI等級為3。Y VAC3較之Braycote產品要稍微硬一點。
從化學成分來看,Y VAC3的基礎油是含支鏈的全氟化醚,而 Braycote產品的基礎油則是直鏈。20℃時,
Y VAC3的蒸氣壓約為10-13 Torr。潤滑脂都可用于真空,但VAC3的轉矩條件要高一些。

水刀切割代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579735
  2.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3. 更多奇異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多效極高壓潤滑脂(黃油) MULTIS EP系列
    多效極高壓潤滑脂(黃油) MULTIS EP系列
  2. 耐磨耗液壓油  Azolla ZS 32-46-68
    耐磨耗液壓油 Azolla ZS 32-46-68
  3. 短中長期防銹油
    短中長期防銹油
  4. KRYTOX 1514
    KRYTOX 1514
  5. Fomblin 系列潤滑脂
    Fomblin 系列潤滑脂

網網相連

力林國際有限公司
展曜企業社
黠可創意行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