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敏打硬Superx 8008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Superx 8008、X-720、AX-039、AX-096 AX-018  AX-019
特點:
1.常溫速硬化:10~30分鐘
2.單組分,無溶劑環保。操作容易,安全。
3.超多用途:適合各種金屬,塑料,木材,陶瓷,布類,石材等。
4.優越的耐久性和電器特性:彈性接著劑,強韌,柔軟。優越的膨脹,收縮率。高低溫耐久性-60℃~+120℃。
5.高性能:耐水,耐油,耐介質。  
6.樹脂系接著劑
接著,填縫,固定使用於電子零件和機構設計上的填縫與接著,可用單組份型的產品操作因單組份易於使用,不需混合.,膠質本身不含腐蝕成份。 1.貯存穩定,使用方便 2.快速固化,強度好 3.耐化學品及溶劑 固化后對於一般溶劑與化學藥品具有良好低抗性 4.室溫硬化無須加熱或添購設備 5.硬化時間短,減少庫存累積 6.單液型不需混合 外觀:黑色,白色、透明粘度:100P 密度:1.26 硬度:40 斷裂強度(N/mm):2.0
施敏打硬SUPER X 8008 品牌: 施敏打硬,CEMEDINE,SUPER X 物性:施敏打硬CEMEDINE工業用接著劑之SUPER X (8008,8008L)顏色有黑色、白色.透明色。 產品優點: SUPER X 8008:一液型速硬化彈性粘合劑、無溶劑、、無毒性、耐熱、耐寒性好、用途廣氾。合乎環保要求、減省工序、社合應用於污垢、危險及應用技術有困難的地方。 SX720W,SX720B性能等同于8008,它是通過美國UL國際安全認証之材料,因此,它可完全滿足需求通過UL的客戶及產品的使用。CEMEDINE 1500:二液型、常溫硬化環氧樹脂粘合劑,無溶劑、耐熱、耐候、耐水、耐油、耐溶劑及耐藥品性良好。用途廣氾,適用於電子、電氣產品元件的密封及粘合。
日本“超多用途無溶劑型高機能彈性接著劑”是最新一代高分子粘合劑,其具有的粘接範圍廣,粘接強度高,彈性好,耐衝擊,抗震,清潔環保,絕緣性好,極耐老化,使用方便等優點,使之能很好的解決粘接方面的許多難題,從而節省粘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產品品質。
一. 特性:該膠粘劑系單液型高分子聚合物產品,它是利用空氣中所含濕汽成份來固化,粘度極高,垂直面幾乎不垂流,固化后系彈性,耐老化耐濕熱極好,可耐低溫--40℃,耐高溫120℃。
二. 用途:本膠粘劑粘接範圍特廣,粘接金屬,不鏽鋼、鋁、銅、鐵、鋼、合金鋅等;樹脂,尼龍、苯乙烯、丙烯樹脂,塑料、ABS樹脂;FRP、各種橡膠,天然橡膠、合成橡膠、混合橡膠;EPDM、無機材料,混凝土、灰漿、天然石、瓷磚、玻璃、陶瓷;天然材料,木材、合成纖維皮革、布、厚紙板等均可粘接。
三. 使用方法:
① 先將粘接物作業表面清潔處理,去除鏽跡、油污、灰塵、水汽等,使之乾爽清潔。
②在處理過的作業表面均勻塗膠,若兩面都塗膠時則塗膠薄厚必須均勻。③將塗過膠的粘接件定位組合后固定5-10分鐘,期間不得發生任何移位,使之初步固定。
④粘接組合后初步固化要1-2小時,完全固化要24小時以上。
⑤若因產生移位而沒能粘接好的組件要再次塗膠粘接。
⑥為使粘接組件儘快粘好,塗膠定位后請將之放置在通風處。
⑦本膠粘劑不能用來粘接衣物。
⑧使用時請不要讓未使用之膠粘劑長時間接觸空氣。
四、保存方法:
①將用剩餘部分之筒口清潔乾淨后放置在乾燥陰涼處,如情況允許,則最好將整筒一次用完或在使用前根據所需量選擇合適包裝,因本膠粘劑開封后不宜久存。
②請將其放置在遠離孩童處,並遠離火種存放。
③用后之空筒請不要燃燒,作為垃圾處理即可。
五、包裝方式:333ml 135ml均有供貨。
六、末盡之處請聯絡本公司業務部

 
SX720W,SX720B性能等同於8008,它是通過美國UL國際安全認証之材料,
因此,它可完全滿足需求通過UL的客戶及產品的使用。

CEMEDINE 1500:二液型、常溫硬化環氧樹脂粘合劑,無溶劑、耐熱、耐候、耐水、耐油、耐溶劑及耐藥品性良好。用途廣氾,適用於電子、電氣產品元件的密封及粘合。

 

殯葬人力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579735
  2.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3. 更多奇異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3M primer 94 架橋劑 助黏劑 增加黏性
    3M primer 94 架橋劑 助黏劑 增加黏性
  2. 熱熔膠 瞬間膠 缺氧膠 UV膠 工業接著劑
    熱熔膠 瞬間膠 缺氧膠 UV膠 工業接著劑
  3. 壓克力製品專用接著劑
    壓克力製品專用接著劑
  4. BAPB CAS:13080-85-8
  5. BAPB CAS:13080-85-8

網網相連

順州通風設備有限公司
太廣股份有限公司
隆特潤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