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橡膠 DC732(符合FDA衛生食品規格) 接著劑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RTV DC732(符合FDA衛生食品規格) 
 
DC732接著、填縫、固定(adhesive & sealant) 使用於電子零件和機構設計上的填縫與接著固定,可用單組份型的產品操作因單組份易於使用、不需混合、不需加熱,室溫環境下自然固化。

膠質本身不含腐蝕成份,固化后能有效消除電子零件因搖晃或震動所產生之應力防潮、絕緣保護膜(敷形塗料conformal coating) 使用於印刷電路板(PCB)上,可充分保護電路板。

於極惡劣環境下使用而不影響其工作與訊號,如極高低溫環境、多化學環境、高污染多灰塵及高濕度環境中,此原料也極易施工,可用刷、噴、塗、浸等方式形成保護膜,而將來也可維修,灌注、封裝。

此部分之灌封膠材料使用於灌膠深度較深之電子元器件,如變壓器、點火器上。注入電子機構的於固化時候,不會產生收縮及放熱現象並具有可隔絕水氣,灰塵和吸震緩衝效果。

此雙組份型的產品操作簡單外且產品價格較低於灌膠較深之厚度時,其硬化時間不受影響絕緣、導熱(thermal conductivity) 此材料提供了對產生熱的電子零件,如IC、電晶體、處理器等具有極佳的導熱與傳熱效果。

有膏油脂狀,有兼具導熱與接著兩種功能之橡膠狀的接著劑,也有用於灌注用雙組份型的產品的導熱材料,規格化墊片狀等應用方式提供選擇。

產品耐高低溫-50℃~200℃以上 DC732(符合FDA衛生食品規格) 

產品優點 
1.高接著力、無腐蝕性
2.耐高低溫-55℃~200℃ 
3.符合UL防火規格 
4.優良的介電常數 
5.易於施工 
6.極佳之防水特性

食品報廢處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579735
  2.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3. 更多奇異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聚醯胺樹脂- 環氧樹脂用硬化劑
    聚醯胺樹脂- 環氧樹脂用硬化劑
  2. ThreeBond螺絲緊固劑 專業銷售
    ThreeBond螺絲緊固劑 專業銷售
  3. 國碳科技防火填塞材料-防火矽利康填縫
    國碳科技防火填塞材料-防火矽利康填縫
  4. 468-2FC
  5. O-Tolidine CAS:119-93-7
    O-Tolidine CAS:119-93-7

網網相連

麥可貿易有限公司
吾得開示股份有限公司
娜魯灣蝴蝶蘭花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