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墨水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超微粒化技術:與工研院合作研發超微粒化技術,將顏料分子研磨至奈米等級(約50~100nm),超微細的顏料顆粒,不但可減少散色而表現出更佳的色彩品質,更不會阻塞噴墨頭,讓列印更順暢。
墨水穩定性:顏料分子外層包覆一層樹脂,最新科技的分散技術,不但分散穩定絕不會發生沉澱現象,更通過低溫防凍與高溫熱安定性測試(-20℃~70℃),不論低溫運輸或倉庫儲存均保持穩定不變質,增添客戶對您的信心。
耐螢光筆擦拭性:一般文件閱讀時總會用螢光筆劃記重點,但字總會因螢光筆的墨汁暈染,有的顏料墨水還會被擦掉。大同墨水的專門配方,對此問題完全克服。
防水抗UV:特殊的快乾滲透配方,不論紙張是否為噴墨或相片專用,一經列印立即防水,且一般顏料型墨水無法滲入光面噴墨相紙的困擾,也通通解決。另外接近原廠的高度抗光性質,經過紫外光六百小時照射,依然不褪色不失真。

防水接頭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306385
  2. 聯絡人施小姐(課長)
  3. 更多尚志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感濕變色水性油墨-可逆型-不可逆型
    感濕變色水性油墨-可逆型-不可逆型
  2. 網印專用UV 塗料
  3. 網印專用UV 塗料
  4. TTI 保鮮變色標籤-冷鏈-生鮮食品-化妝品-醫藥
    TTI 保鮮變色標籤-冷鏈-生鮮食品-化妝品-醫藥
  5. 熱昇華墨水

網網相連

高暉企業有限公司
宏景智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豆的盒子陳媽媽手工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