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釉用色料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三興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9年,目前已成立超過三十年,一直以來我司秉持以誠信及品質做為經營理念,而後在江蘇、廣東增設廠房發展高溫油墨,目前我司高溫油墨已通過SGS國際檢測,研發團隊也不斷地努力以期帶給顧客更好的商品與服務。

我司主要產品有陶瓷原料、玻璃顏料、雲彩粉、介質材料、五彩水等廣泛應用於建築陶瓷、藝術陶瓷、燈具玻璃、建築玻璃、汽車玻璃等領域。應市場需求相關產品已通過SGS(ROHS)環保認證。 

『熱誠服務,永續經營』是我司的服務宗旨。為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力求市場開拓,已在大陸江蘇省句容市創辦“江蘇(句容)紅旗瓷料有限公司”。廠區面積30000平方米以上,行销網路遍布東南亞及全國各大城市。現已全面量產,我們將為客戶提供精湛的技術、優異的產品,熱忱的服務。歡迎來電洽詢商談!

橡膠油压机UOV碗型零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0524410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三興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飼料級】單水硫酸鋅 98% (Zinc Sulate feed grade)
    【飼料級】單水硫酸鋅 98% (Zinc Sulate feed grade)
  2. 水性染料
    水性染料
  3. 通用級黑色母
    通用級黑色母
  4. 醋酸鋅(乙酸鋅)
  5. 水性色漿-溶劑型色漿-無溶劑型色漿

網網相連

向榮腳輪物流有限公司
嘉鴻交通有限公司
志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